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周鸿祎经典语录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周鸿祎经典语录大全
周鸿祎经典语录大全
1、东莞哪特么有爱情!自己约的炮,含着泪也要打完。
2、我从来不担心任何竞争对手,因为从来都是我给他们添堵。
3、颠覆不是消灭,而是你在用户的价值链中被边缘化了。换句话说,谁离用户最近,谁的价值就最大。有了微信之后,运营商就被边缘化、管道化了。他们并没有被消灭,只是被隔离了。
4、我一直坚信如果有一天谁颠覆了360,我希望是自己公司的小孩,是我培养的。要么是外面的创业者,是我投资的。我觉得公司被颠覆,行业新陈代新是一种交 替,我不希望市场、用户永远被一个公司长期垄断,从70年代到00后的年代,还是一帮互联网的老同志和大家讲互联网,这是不对的。
5、我经常说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我结婚了,要不然我什么时候也弄个90后的妹妹搞点绯闻,一个绯闻就值几亿的广告,基本上公关部就不需要了。
6、很多企业在规划产品的时候都不可能一上来就高瞻远瞩,我也是走一步看一步,一步步推演过来。你连产品的问题都没解决,你连用户都没有呢,你就在那里琢磨赚 钱,就像你还是一个七、八岁的孩子就琢磨入洞房,我觉得你有点操之过急。而且我在中国见到最最可笑的事情,就是收到很多商业计划书,不客气的讲,有很多计 划书上来就和我谈模式,说老周,我这个模式既不是B2B,也不是B2C,而是被B2B2C2B,我一听就晕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