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周鸿祎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周鸿祎经典语录

周鸿祎经典语录
1、互联网会砸掉很多不思进取者的饭碗。
2、微软前任首席执行官曾对谷歌嗤之以鼻,觉得那就是一帮毛孩子为搜黄色图片做的一个玩意儿。
3、没有人能打败趋势。
4、客户是不听你解释的,他给了你钱,买了你的东西,就是要你给他解决问题。你的产品解决不了问题,那客户就有理由把你叫过去解决问题,你一边解决他一边骂你。
5、很多人对于颠覆式的创新有一个误解,以为颠覆式创新是一夜之间发生的,一出来就是高大全。其实不是,所有的颠覆式创新在刚开始出现的时候,都有一个典型的特征,那就是不被主流市场的领先者所看好。
6、大家不要着急,看看雅虎、微软、GOOGLE以后的动作,只要能够本地化,在搜索领域我不认为本地公司有多大的优势。百度跟GOOGLE比第一没有资金优势,第二没有品牌优势,第三没有技术优势,包括在中文方面。其实GOOGLE中文做得也很好,只是GOOGLE过去不太重视中国。百度在没有这三个优势的前提下,在一些本地化的精细工作上怎么更符合中国网民的需要,怎么快速反应,这点比GOOGLE比雅虎的动作快,反应快,而且专注在中文。
7、对于互联网产品我的感觉是“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在产品方向上,一定要先学会做减法,而不是做加法。要先找对一个点做到极致,否则你什么功能都做,最后都不突出,没有鲜明的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