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经典语录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经典语录
1、你知道,时间一天天过去,我们终会因为我们的努力或堕落变得丰富或苍白。
2、有些人想要去远方,想要活得精彩,不疯魔不成活,虽然累倒也活得轰轰烈烈。
3、能实现梦想自然最好,但没能实现梦想也没有什么可惜的。梦想本就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终极目标永远只有少数人能够实现,但是你还是应该为了理想努力一回,努力到自己问心无愧为止。
4、 分手每天都有,有些人天天见面还是会分开;有些人相隔万里,也没分手,一切都在于两个人自身。
5、关于异地恋,距离或许是问题,但并不是本质问题。有人能够坚持下去,也有人会放弃。只要你还相信,他也在坚持,就没有什么好怀疑的。我相信的不是条件多好的感情,我相信的是人。没有靠谱儿不靠谱儿的感情,只有靠谱儿不靠谱儿的人。
6、能接吻就不要说话,能拥抱就不要吵架,能行动就不要发呆,能团聚就不要分离。好的东西不要珍藏,今天能做的事不要等到明天。
7、从现在起,答应自己的事就要尽力做到,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就要尽力抵达。世界太危险,时间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