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离开前请叫醒我》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离开前请叫醒我》经典语录
《离开前请叫醒我》经典语录
1、多年以后,愿你我都能过得更像自己。
2、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就先把身边的事做好;不知道自己能去哪里,就先走好现在的路;不知道自己会遇到谁,就先学会善待身边的人;不知道现在做的有没有意义,至少先确定自己不是什么都没做。迷雾里你或许只能看见眼前的五米,但这五米一步一步走下来,雾就会慢慢散了。等待和拖延只会夺走你的动力。
3、漂泊的人总要回家的,离开都是为了更好地回来,我们都要对得起那个选择漂泊的自己,和支持你漂泊的身后的那些人。
4、告别时都爱强装洒脱,告别后都在强忍想念,躲得了对酒当歌的夜,躲不了四下无人的街。
5、越在乎一个东西,这个东西越容易变成你的软肋。当别人不在乎这件东西时,你就会受到伤害,比如尊严。要么不再在乎那些,要么就变得强大一些。自己在乎的东西,只能自己去守护。我希望你坚持下去,为此你需要变得更强,比如梦想,比如感情。
6、只要一个人在用心地、认真地做一件事,不管这件事在你看来多渺小、多轻而易举,都值得真心去鼓励。
7、活在自己的年纪里,看自己身边的风景。喜悦也好快乐也好,都自己去体会;迷茫也好焦虑也好,都自己去忍受。和聊得来的人聊天,做眼前摆着的事,对自己负责,不去别人的生活里指手画脚,也不被轻易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