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绝望》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绝望》经典语录
《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绝望》经典语录
1、长大就是遇到再伤心的事都不会哭,遇上小小一件好事就会满心感恩。
2、或许,活了那么多年的我们都明白,学会把自己的寂寞藏好并打点得体面,是一个善于对抗乏味生活的成年人必须具备的品格。
3、男人永远是一个需要女人照顾、把屎把尿的孩子。
4、没有文化积淀的脱口秀,是哗众取宠,是没有生命力的!
5、如果生活变得支离破碎,那正是时候开始享受重新组装的乐趣。
6、我们总是喜欢在白天里追逐得不到的东西,在晚上怀念已经失去的东西。
7、我一直想找个人,在我向往自由的时候愿意陪我一起流放,在我寂寞倦怠的时候愿意陪我回家煮饭,各自独立又各自相守,即使遇上再好看的人也不会背叛,因为除了我们没人懂我们的快乐,也没人懂我们究竟为什么哭泣。
8、有 时候想想,或许,活在这个世界上,很多时候,大家都只是身不由己吧。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发生变化,只是当真正的变化来的一开始,你永远以为这只是别人 身上发生的事,这些东西不会,也不可能触及你。最后,等你察觉的时候,这些你漠不关心的变化已经慢慢累积成了足以击垮你,或者挽救你的骤变。
《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绝望》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