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剩者为王经典语录》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剩者为王经典语录》经典语录
《剩者为王经典语录》经典语录
1、好像在梦里,我们连沙漠也去过,骆驼也骑过,梦里沙漠是凉的。
2、当凡庸的世界用温和的侵蚀同化了我,那一刻我会希望至少身边有个人能够见证我的碌碌无为
3、我眺望,向着你来的方向,直到我变成了稻草人,不会说话,也不会唱歌,只有一群麻雀陪着我,一边吃掉我,一边替我守候远方;他们告诉我,你的名字叫夕阳,可是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为什么,我和你相依为命的家乡,变得如此荒凉。
4、可就在那个瞬间,城墙那边的天空升起两簇烟火,有些零星,更有些勉强,好像它们是从往日欢庆时光中被排除的小瑕疵,流放到这个空旷的广场。我站住脚定定地看了一会儿,用了异常大的力气阻止自己像个失败者那样,无法克制与回忆苦苦纠缠的企图。
5、社会不是公平的,它哪怕层层掩饰,依然有颗随时会在窨井盖被盗后暴露的心
6、往事有什么好提的呢,从来只有失败的人会对过往念念不忘,像抱紧悬崖上的那棵脆弱的树枝,恰恰让自己的坠落在这番徒劳中显得更加悲情。我怎么肯承认自己的失败。
7、我像被无数泡沫哄抬着的船头,高高地在,波涛中扬起最后重重摔下那样不得不怀疑, 也许他根本就不会出现,他根本就不存在。
《剩者为王经典语录》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