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16年经典语录100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016年经典语录100句
2016年经典语录100句
1、对过去后悔永远也不能代替你对未来奋斗。
2、想要拉屎,必须带纸;想要挨操,必须带套。
3、羊生下来就是为了逃跑与被杀。狼生下来就是为了追逐与猎杀。做羊或狼不是志的问题,而是命的问题。是羊,就练好你的腿。是狼,就磨好你的牙。 羊装狼,犯险。狼装羊,犯傻。
4、爷不是你的小浣熊,玩不出你的其乐无穷。
5、不要抄近道,否则会白跑;不要绕远道,否则会迟到;不要走邪道,否则会坐牢;不要走黑道,否则会挨刀;不要只想要,付出不能少;不要急着要,一定要戒躁;不要求回报,该到自然到;不要急着到,心静便无恼;不要怕人笑,看谁笑到老;不要装知道,不懂就请教。
6、我空有一身泡妞的本事,可惜自己也是妞!
7、努力就有收获,相爱就会在一起,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谎言,却一直支撑着我们年少时的跌跌撞撞。
8、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比你牛逼。
9、有些人很蠢,但他们很谦虚;还有些人蠢,他们会用尽一切才华和努力来证明自己是个蠢货。
10、永远不要跟一个白痴辩论,因为他会把你拉到与他一样的层次,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2016年经典语录100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