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16年辛夷坞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016年辛夷坞经典语录
2016年辛夷坞经典语录
1、她知道风筝的线始终牵在自己手中,可是风筝再美,飞得再高,人人都夸,有什么用。不管风从哪个方向吹,他不在身边,她有的只是那根线。她真正想要的却是一个稳定的伴侣和一段相濡以沫的感情。
2、很多东西放久了反而更有味道,但也有很多东西放久了会变质。
3、等待最磨人之处不是久候不至,而是无法预计结果。假如这一秒你选择了放弃,就意味着在此之前的亿万分秒里,你所付出的精力、耗费的心血统统可以忽略不计。等待一天或是等待一生,在结果面前并无区别,它们最终只会被简单粗暴地划分为两种:成功或失败。
4、男人更重要的是内在。
5、用伤害一个人的方式去表达你的在乎,是最愚蠢的行为。
6、一部经典的作品往往闪耀着作者的天赋和情怀,它是独一无二的。
7、死亡是艰辛的,且充满补偿,使人们慢慢察觉到一些永恒。
8、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
2016年辛夷坞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