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七堇年经典语录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七堇年经典语录大全
七堇年经典语录大全
1、人生如路,须在荒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来。
2、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三月桃花,四月欢唱,两人一马,明日故乡。流浪陌路,暖然绯凉,写意人生,相识一场。不关此世,不负己心,我自倾杯,君且随意。
3、童年迅疾却又漫长,朝花不经露寒,只待夕拾。
4、生命给了我无数张面孔,我却永远选择最疼痛的一张去触摸。
5、只是你先于我好早之前,就把她静静地放在不再轻易拿得出来的沉默里了。而我到现在,都还常常念念不忘地把它带出来,揣在心里,悄悄去和寂寞散一下步。
6、世间有太多感情,经过渐次否定,最终在时光的阴影中渐渐失血。剩下苍白的轮廓。但我们知道它存在过,干净的像枝间的玉兰花瓣。
7、那些花朵一样摇曳的过去,像时光一样没有办法库存。
8、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忙着生,忙着死,所有人都是如此窘迫的姿态,令我不忍心再向别人索求关怀,如果期待被给予绝对的原谅与温暖,那将会是捕风捉影后的一无所获。如果我们不对人事失望,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寄予任何希望。
9、那一刻慢慢想到,生命只是一把尺子,常常被用来丈量远远大于它长度的欲望。上帝对于这把尺子的设计,竟然蕴含着 对人性如此悲观而准确的预料:如果嫌它长,可以中途折断;但如果嫌它短,却无论如何无法拉长。青春在这样一把尺子上占据的只是一段短暂的跨度,被几个细密 的标识所代表。而我们观瞻它的角度,已然像日晷般,记录了我们与它的渐行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