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七堇年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七堇年经典语录

七堇年经典语录
1、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2、在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谁都不能相信。
3、让我们继续与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即使岁月以刻薄与荒芜相欺。
4、我见过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软的笑意,在炎凉的世态之中,灯火一样给与我苟且的能力,边走边爱...
5、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6、4月有着此去经年里鼎盛的一段荒凉生活,但其中有蓬勃生机,春花已落,夏叶未老。
7、因为这生命的慷慨,我们必须尊严的过下去,就如同生命本身尊重我们的存在!
8、沉默与初升的炽热恋情是酿造甜蜜与羞涩的温床,而于陌路上远涉光阴而来的感情是抹杀温存与忍爱的秋霜!
9、生命若给我无数张面孔,我永远选择最疼痛的一张去触摸。
10、我想去相信一个人,非常想 。
11、因为是血肉相连的亲人。所以许多话反而就成为禁忌。交流是羞耻,亲近是羞耻。唯有通过相互苛求和中伤来表达对彼此的爱,才是理所当然。
七堇年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