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经典语录
《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经典语录
1、人不应该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观赏的静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随风起舞的韵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生的意义也许永远不会有答案,不如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2、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个国家,每个时代,每个家庭的年轻人都有权利去追求自己所喜欢的未来。所以,如果你侥幸可以,请千万不要错过。
3、只要一个人的信用没有破产,那么,他在商业世界里便还有立足和翻盘的可能。因为,人们还愿意给你机会。商业,其实就是一个与机会有关的游戏。
4、上帝就喜欢玩这样的游戏,它让绝大多数的人生忙碌、喧闹而丰富,却让个别的人生那么的简单、纯粹而了无杂质。我们都满头大汗地挤在前面的那一大堆人里,唯有特里莎孤单地走在另外一边。
5、金钱让人丧失的,无非是他原本就没有真正拥有的;而金钱让人拥有的,却是人并非与生俱有的从容和沉重。
6、我们对这个世界还是那么好奇,我们还有舍弃一切的勇气。即便手中的黄金变成了沙砾,但若放手出来,空掌仍能握铁。
7、从电饭煲到马桶盖,都归属于所谓的传统产业,但它们是否“日薄西山”、无利可图,完全取决于技术和理念的创新。在这个意义上,世上本无夕阳的产业,而只有夕阳的企业和夕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