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我敢在你怀里孤独》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我敢在你怀里孤独》经典语录
《我敢在你怀里孤独》经典语录
1、我守旧地认为,身为艺人,最重要的还是作品本身。如果一定得靠点击率或曝光程度这样虚无的东西来证明自己身为艺人的价值,我可能真做不了艺人。
2、就算我再次绑起马尾,演绎过往的自己,很多事终空是“回不去了”的。然后我却感恩自己保留了记忆、欢乐、勇敢……
3、我常常觉得,孤单感是与生俱来的,不会因为你是一个人,所以必定孤独,或因为有人相伴,所以圆满。孤独感对我而言并不意味着孤独,那只是一种自己跟自己相处的状态。
4、我总爱怀旧,也发现到很多人喜欢怀旧。然而现在就是未来到过去,也许我该更加珍惜当下,而不是一直缅怀过去。希望老了以后,“怀旧”现在的自己,是如此的丰富精彩。
5、感情的世界没有输赢,只有谁更无法失去谁。
6、我总爱怀旧,也发现到很多人喜欢怀旧。然而现在就是未来到过去,也许我该更加珍惜当下,而不是一直缅怀过去。希望老了以后,“怀旧”现在的自己,是如此地丰富精彩。
7、我们曾在这个日子里期盼、狂欢、哭泣、拥抱……随着岁月的洗礼,我更加珍惜节日的平静。一个人,两个人……有没有人陪?都记得摸摸自己的头,祝福自己“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