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那些说到心坎的文字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那些说到心坎的文字

那些说到心坎的文字
1、当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险,不去谈一场恋爱,不去尝试没试过的生活,只是每天挂着QQ,刷着微博,逛着淘宝,干着我80岁都能做的事情……你要青春有毛线用。
2、只要你不离不弃,哪怕一辈子我也愿意奉陪到底。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3、这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假装快乐,一个真心难过。
4、我们一路走来,告别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风景。回头看,很多事已经模糊,很多人已经淡忘。
5、生活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糟,我的脆弱和坚强也出乎我的意料,有时候,我会脆弱得因为一句话就满面泪流,有时候,我才发现我咬着牙走了很远很久。
6、精灵是童话的守护神,珍惜是爱情的守护神,人漂泊在人海里总会遇见一个人,从红颜知己到相濡以沫,爱来了就要去守护,如果错过了证明你不够爱,不会爱,不懂爱,最后百般招惹挽留曾经也不会回到过去,即使你跪在地上迷途知返也回不去曾经。 后悔药这东西至今没有生产!
那些说到心坎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