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最新经典语录100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最新经典语录100句

最新经典语录100句
1、人活一世,其实吃苦没什么不好的,其成长的过程是复杂又充满乐趣的。生命中有太多的不尽人意,更无法维护一个尽善尽美,也无法给缘起缘灭一个合理的解释,既然都做不到,那就要给生命一个浅释,还心灵一份淡泊。
2、每天都这样告诉自己:不要追逐,不要索取,只需做好自己,用盛大的欢喜,迎接光阴美好的赠予。心完美,你的世界就会完美。以直觉和性情生存,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要有最柔软温和的心。即便总会有年华老去的一天, 也依旧拥有今日剔透纯净的眼睛。
3、那时我们有梦,关于文学,关于爱情,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如今我们深夜饮酒,杯子碰到一起,都是梦破碎的声音。
4、年轻的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惊天动地。长大后却学会,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长就是将你的哭声调成静音模式。
5、浮躁是这个时代的集体病症。我只知道这是一个急躁而喧嚣的时代,我们就像住在一个闹腾腾的房子里,每一个人都放大了喉咙喊叫。为了让他们听到我说的话,我只好比他们还大声。于是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别人到底在讲什么。
6、真想就这样对喜欢的人好,如果说把对他的爱情当作一生中时刻也放不掉的累赘,拉着最好的朋友去送你,能够遇见最美的你。等有机会见了,至少他的未来你还可以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