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涂磊经典语录最新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涂磊经典语录最新版
涂磊经典语录最新版
1、自卑的人,嘴上感谢,心里却从不感恩!视帮助如施舍,内心敏感而脆弱,寄人篱下是他们的感受,念念不忘的不是报答而是平等!自强的人,不言感谢,心里却放着感恩!他们从不卑躬屈膝,从不轻言感谢,轻许承诺,却总是力所能及用行动报答!感恩,不只是感谢,不只是报答,是对善良虔诚的敬畏!
2、高尚之爱,爱你,与你无关!龌龊之人,爱我,与我无关!多少人以愧疚为名,利用爱己之人,为己卖力,浪费数载青春!多少人把爱藏于内心,没有占有,只有守候,无怨无悔!
3、再精致的容貌也经不住日复一日的审视,所以爱人再美丽帅气也总有人会因为经不住诱惑而背叛!惊艳诱发欲望,善良使人迷而知返,无论是温柔陷阱又或是欲望退去后的愧疚,都证明能支撑一生相守的只能是由衷的真爱!--
4、越是活得久,便越是觉得保持一份坦然和恬淡是多么的珍贵!太多诱惑,各种挣扎,无边的欲望,莫名的忐忑......但,掐指一算,有多少是真正属于你,确实赶也赶不走的?除了亲人,你,你的才华之外,没有什么会永久的留下!但恰恰相反的是,只要你永远珍惜这三样,该来的都会来!
涂磊经典语录最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