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涂磊经典语录100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涂磊经典语录100句

涂磊经典语录100句
1、口口声声说自己坏,未必坏!张口闭口夸自己好,却往往坏!总闹着要走,其实是虚张声势!常力表忠诚,早已心不在此!表面满不在乎,内心却倍加关切!满嘴甜言蜜语,往往却走得悄无声息!说人心叵测,其实不过是心口如一!说人性简单,却有无穷的变化!总之,千万别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2、美丽,人人喜爱,却未必人人懂得欣赏!适合,匹配人人,却未必人人会去珍惜!美丽却不适合,即便拥有,却只能珍藏,直至留给真正合适它的人,但总有人孜孜不倦的甘愿做一个保管者!适合却未必美丽,一旦懂得,便相随相伴,直至与你同生共死,但却总有人据它与千里之外!美与合,幸福的选择!
3、当有人羞辱你,要学会忍辱负重,却别睚眦必报,因为最后你会知道争取尊严有多难,得到尊严时就会有多幸福!但当卧薪尝胆是为了伺机报复,除了踩在脚下的瞬间快感,你不会有第二种感受!相反,若能在成功后宽以待人,你会获得双重幸福!
4、若是一个人能隐藏自己的真实情感,社会将给予他丰厚的报酬!隐藏是为了随时出卖,虽然貌似卑鄙,但若能恒之,也算一种人生选择,甚至有一丝悲怆!只是怕隐了真情,藏了本意,却露了怯懦,一生一梦一场空!
5、得不到所爱的,就爱所得的,但千万别招惹不爱的!不求而得,往往求而不得,要争其必然,也要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