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涂磊经典语录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涂磊经典语录大全
涂磊经典语录大全
1、我们总是善于去伤害那些爱我们的人,因为我们根本伤害不了那些不爱我们的人。我们总是甘愿被我们爱的人伤害,那是因为我爱他们!
2、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和一辈子的操劳。
3、只有爱不爱,没有合不合!没有人天生为你准备,磨合的过程固然痛苦,但过后的水乳交融却更有意义!中途退出的人,无非是不够爱,却偏偏说不适合,有缘无分之说更是扯淡的借口!真爱,就坚持,没有炼狱般的彼此磨合,哪来心有灵犀的一生浪漫!
4、自己喜欢的未必是自己擅长的,自己擅长的又未必是自己喜欢的。当你发现你不擅长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就要努力想清楚:我应该干什么?我能干什么?我可以干什么?
5、带给一个女人希望的不是爱情,而是男人的责任;带给一个男人安全感的也不是爱情,而是女人对家庭的付出。
6、感情这个东西你正当的经营,你的投资会有结果。但如果你只是冒险的话,那不叫投资,那叫偷鸡。偷鸡的后果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7、一个男人娶什么样的女人,决定他将来的生活品质。一个女人嫁什么样的男人,决定她将来生活的希望。
涂磊经典语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