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顾里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顾里经典语录

顾里经典语录
小说版
1“哦,事实上,涅槃是形容一种柔软的质地。”
2“爸,如果你不是要去参加一个夏威夷草裙聚会的话,请把现在你脖子上的那条春花烂漫的领带换掉好吗?”
3“那有点难度,我外婆早就被埋进土里了。” “还烧成了灰,你没事别去把她老人家从土里翻出来晾着……”
4“表情如同一个高级妓女告诉我她不卖!”(当PRADA拒绝卖给顾里圣诞小熊时)
5“你一定是阳澄湖的,你看这肉,又结实又粗壮。”(唐宛如说自己热的像大闸蟹)
6“我宁愿怀孕!”(知道Neil回来)
7“如果你们坚持用红色的餐巾和金色的刀叉,那就麻烦各位再在墙上帮我贴几个囍字,顺便用完餐后再帮我准备个洞房。”
8“妈,看在白娘子和财神爷的份上,你可不可以不要穿那件几乎要把整个乳房都甩在外面的礼服出席我的生日?我都怀疑你吃饭的时候需要把胸部搁在餐桌的盘子上,你不觉得那样看上去像是一道主菜么?小烤乳猪或者鲜木瓜什么的……”“爸,如果你当天不赶回参加我的生日,我就会把你书房里的雪茄,全部剪成一厘米一截的玩意儿。开玩笑?哦不,我是认真的。你什么时候见过我开玩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