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俞敏洪关于目标的经典语录20条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俞敏洪关于目标的经典语录20条

俞敏洪关于目标的经典语录20条
1、追求幸福和快乐是人类生活的终极目标。
2、当我们为自己树立目标时,首先要思考一下这个目标是否切合实际。设立一个永远达不到的目标是愚蠢的,但同时我们也要勇于向自己提出挑战,做一些需要花大力气才能完成的事,不断用更高的目标来激发自己的潜力。只有这样,我们才会不断进步,我们才会突破局限,我们生命的地平线才会越来越广阔。
3、我们必须设定做事情的目标,这个目标帮助你确立人生中一段时间内的运行轨道。一旦目标确立,你的所有日常生活都会围绕这目标运行。
4、千万不要随意改变自己设定的目标,否则生活将会陷入混乱之中。
5、看准了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一定会有成就事业的那一天。
6、人之所以被动,主要的原因是心中没有真正重大的事情要做或心中没有远大的目标要实现。
7、冒险是在为生命设立新的目标之后,想法设法不畏艰险达到该目标的过程。
俞敏洪关于目标的经典语录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