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亲人之间亲情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亲人之间亲情的句子
请欣赏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形容亲人之间亲情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欢呀
1、亲情情就是父亲扬起的手掌,颤动的双唇和恨铁不成钢的怒容;亲情就是母亲灼灼的泪水,柔情的呼唤,和温暖舒适的怀抱;亲情就是子女肯定的目光,尊敬的语言,和一份小小的礼物。亲情的船要靠在爱的港湾,亲情的楼要建在爱的基石;亲情的泉要流在爱的大地,亲情的星要亮在爱的苍穹,亲情的花要开在爱的园圃。   
2、人活着需要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滋润,有了这样的情愫,便有了一个完美的人生。    
3、我们离不开亲情,有如高飘的风筝挣不脱细长的绳线;我们依赖亲情,有如瓜豆的藤蔓缠绕着竹节或篱笆;我们拥有亲情,有如寒冷的小麦盖上了洁白的雪被,温暖如春,幸福如蜜。    
4、亲情是无形的,就好像天空中风筝的细线,会随着风筝飞的升高而拉长。亲情平时感受不到,但是它却又是无所不在。   
5、亲情是人间最温暖的阳光,感受亲情既是抚平心灵创伤的妙药,也是激发生命力量的源泉。一个人独处异地,尤其能感到亲情的份量,不知道能不能征服它,只知道,它常常会使我陷入沉思,远方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牵挂的对象,是一群充满生命力的老顽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