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人与人之间亲情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人与人之间亲情的句子
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人与人之间亲情的句子,请大家欣赏,希望大家喜欢呀
1、亲情就是亲人之间的感情,是关爱,是母爱父爱手足之情血脉之亲,长者对幼者的疼爱……
2、亲情是多么可贵,正是它让我远离世界的孤独悲凉与困苦。
3、我们离不开亲情,有如高飘的风筝挣不脱细长的绳线;我们依赖亲情,有如瓜豆的藤蔓缠绕着竹节或篱笆;我们拥有亲情,有如寒冷的小麦盖上了洁白的雪被,温暖如春,幸福如蜜。
4、亲情是甜美的乳汁,抚育我们成长;是敞亮的双眸,指引我们前进;是温顺的话语,呵护我们的心灵;是峻厉的责罚,催促我们改错。
5、亲情就是父亲扬起的手掌,颤动的双唇和恨铁不成钢的怒容。
6、亲情不仅是孟郊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长长牵挂它也是王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深沉感叹是苏轼“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是辛弃疾“最喜小儿无赖溪头卧剥莲蓬”的天伦之乐……
人与人之间亲情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