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给喜欢的女生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合集35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给喜欢的女生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合集35句
1、喝了你酿的爱情的酒,我愿意沉醉而不愿醒。
2、我也只有一个一生,不能慷慨赠给不爱的人。
3、我可以把所有的爱都给你,因为你就是我此生最爱。
4、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
5、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场景,那时的我并没想到现在你对我是那么重要。
6、如果我们这种关系经过的时间久了,你厌倦了,我也厌倦了,那我们结婚吧!
7、有时候往往直到离开,在回忆里,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一座城或者一个人。
8、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不论严寒酷暑春夏秋冬;我们要谱写爱的传奇爱的不老。
9、对你爱的太深,已感觉不到你对我的伤害,恨过你,咒过你,可我还是想念你。
10、我认为你很幸福,因为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或更爱你。
11、一个人若是能够和自己真心喜爱的人在一起,就算住在斗室里,也胜过广厦万间。
12、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13、忽然想不管不顾了,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只要拥有你,免费邮箱一切都变得不重要!
给喜欢的女生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合集35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