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 情话最暖心短句给女生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 情话最暖心短句给女生
1、我希望,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绝所有人。
2、如果所有土地连在一起,走上一生只为拥抱你。
3、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
4、不论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飞回你的身边。
5、当我要向敞开心扉时,却是悄然离去,我只感到我的心在流泪。
6、你的心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而我的心只能选择爱你或更爱你。
7、我喜欢你,在所有时候,也喜欢有些人,在他们偶尔像你的时候。
8、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
9、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牵手。
10、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爱护你,平平淡淡,一起牵着手变老。
11、相遇总是点点头,想说总是难开口,视线相交的一瞬间,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
12、你以为,我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其实,我也只是一个女孩,也是会偷偷地掉泪的。
13、如果生活是一条双行道,就请你让我牵着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远不会走丢。我爱你!
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 情话最暖心短句给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