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表白的句子给喜欢的人 二十句简短表白的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表白的句子给喜欢的人 二十句简短表白的话
1、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2、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你就没了。
3、把你的名字刻在烟上,吸进肺里,让它保持离我心最近的地方。
4、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5、想你的每一个夜晚,都是我最难过的时候;想你的每一个片段,都是我最幸福的时。
6、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最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
7、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8、遇见你是偶然的,喜欢你是自然的,爱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9、没有你的时候,色彩是单一的,没有你的时候,饭菜是无味的,没有你的时候,我是空心的。
10、有一种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望眼欲穿。
11、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你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12、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