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你的感情很深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16、自从认识你的第一天开始,在我眼中,你浑身洋溢着眩目的光华,像一个美丽的童话,时刻牵引着我心的潮汐
17、亲爱的,让我走迷你的心房。你那婀娜多姿天生丽质的魅力,早已俘虏了我的畅想!我知道你冷漠背后的忧伤,请不要逃之夭夭,我会用我一生痴情拥抱你!一副翩翩如生的诗画,点缀你爱的光芒!
18、亲爱的,我好想好想,痴痴的笑,傻傻的望,企盼那一天,梨花带羞姗姗的你,成为我的新娘!
19、亲爱的,我爱你!不求海枯石烂,只要不分不离,恩恩爱爱牵挂肚肠!不求地老天荒,只要相偎相依,是否,你愿伴我携手夕阳!
20、我喜欢这样看着,看着你肆无忌惮的笑,这让我觉得你是开心的,还有什么比你开心更让我知足的呢?我想我是坠入了爱河,当你走进我的视线,我竟然如此的爱我的眼睛,因为那里面有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