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一小部分人我竟然一辈子也忘不掉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一小部分人我竟然一辈子也忘不掉

1、有的时候觉得很搞笑,那些在我们记忆里占据很小一部分的人,我竟然一辈子都忘不掉。
2、害怕安静,它让我感受不到空气,触摸不到心跳。就像现在,音乐突然停止,一时的安静让我透不过气来。静、还是静,害怕这种安静。安静的时候,会想起你,会想起以前一起说过的话,一起走过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个人会傻笑,然后是无比的心痛。
3、不明白在等待什么,不明白为什么忍受那么多,不明白忍受的极限是什么,不明白现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痛苦,为什么会像疯子一样抱着膝盖哭了,为什么总会有想要放弃自己的念头,想过离开,想过放弃,但是却没能放得下。
4、有的时候,觉得自己不够好。自私,没主见,不够宽宏大量,容易满足,懒惰,给人不可爱的感觉。会想,这样的我,也会出现一个人,然后和我组成一个某某陪安东尼过漫长岁月,这样的句式么?如果你喜欢我,是不是就会也这样想?也许,不一定要做一个完美的人吧!
5、我们总让在乎我们的人为我们哭泣,并总为那些永远不会在乎我们的人哭泣,而我们在意那些永远不会为我们哭泣的人。
6、只有天空是没有人会抢走的,只要我抬起头,它都一直在陪着我。
7、不见得我比别人坚强些,只不过我沉默得比别人更加彻底些;不见得你比别人更痛苦些,只不过你表达得更精彩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