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我不想长大,可是必须要面对长大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我不想长大,可是必须要面对长大

1、我不想长大,可是必须要面对长大,一个人更要照顾好自己,天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即使是一个人,也要好好地开心生活。
2、曾经在某一瞬间,我们都以为自己长大了。但是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包括爱与被爱。原来我们从未长大,原来我们都是倔强的孩子。
3、如果你们因为异地恋就轻易分手了,千万不要把罪过怪在距离上,你应该庆幸,自己离开了一个并不真正爱你的人,因为在爱的面前,距离真的什么也不是。所以,如果你的爱人也在遥远的地方,不要觉得寂寞,不要觉得委屈,要庆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换来了一份真正的爱,那是别人求之不得的爱。
4、其实我很好,只是不习惯,只是会偶尔难受一下,只是会在某一瞬间突然很想某个人,只是会在听到某一句熟悉的话时很难过…
5、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然后当失去时,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6、真爱,和流星一样,一辈子可能只能看见一次,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7、在所有好的,不好的情绪里,毫无预兆地想念你,是我不可告人的隐疾。
8、拒绝所有朋友的关心,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敢去接受,哪怕一点一点的关心,因为我怕我会变得贪心,变的脆弱,变得不坚强,如果哪天没有了那些关心,我怕我会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