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我深知错过就是过错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我深知错过就是过错

1、我深知错过就是过错。没有岁月可回头。这次我走开,我放过你也饶了自己。
2、我很想哭。却哭不出来。我自以为我的心早已对任何事麻痹。然而此时我更需要一个泪点。让我哭。
3、我也曾经等过你。我也曾经问你。要不要好好爱。要不要坦诚爱。答案不言而喻。只是无疾而终。
4、不是你不懂我想要什么,而是我想要的你不想给,更给不了。
5、你以为分手是最残忍的么,现实。遗忘。原谅。淡然。冷漠。忽视。这些带来的痛,远比分手多得多。
6、你一定这样用力地爱过一个人,你对他言听计从,你对他千依百顺,你的卑微在尘埃里开出了花,又枯萎。
7、你一定这样执著地爱过一个人,你爱他到昏天黑地,你爱他到不管不顾,你爱他到哪怕他朝秦暮楚也依然不肯放手。
8、你一定这样无望地爱过一个人,你在尘世跋涉,经过万水千山,只为了给他惊喜,于是结果给了他,过程只是给你。
9、眼泪是黑夜的河流,容颜是白昼的河床,只有你和悲哀被搁浅在岸上。
10、你一定这样用力地试图忘过一个人吧,你驱逐他的身影,入睡之前,安眠以后。
11、你一定这样执著地试图忘过一个人吧,你抗拒与他有关的一切,混沌之前,清醒以后。

我深知错过就是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