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我深知错过就是过错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12、你一定这样无望地试图忘过一个人吧,可是以后你追逐的每段感情却都有百分之几十的他,寻寻觅觅,他还是占据着你的梦的二分之一。
13、没有所谓的快乐和痛苦,有的只是一种情况和另一种情况的比较,只是如此而已。
14、没有所谓的怀念与忘却,有的只是一种逝去与另一种逝去的比较,只是如此而已。
15、哪怕你的感情再浓墨重彩,你有的也不过就是这样淡淡的青春吧。
16、我们也曾跟天下的情侣一样说过不离不弃的话,但最终也像这些情侣一样,散落在天涯两两相忘。
17、我不知道出口在哪,因为我的内心太黑暗了,无法找到出路。
18、我喜欢被路灯拉长的身影。感觉孤独有伴。刹那间。鼻子一酸,我想哭。眼眶里出现了泪光。我怕我一眨眼,眼泪就会从眼眶里流出。我不想在街上哭,不想被人发现看见。我忍不住了。我忍得好辛苦。终于,还是落下了。
19、你若不离,我便生死相依。是你在我耳边说过的。我还在这里回忆着过去,你却在别人的身旁附送温柔。
20、我沿着你的脚步去追忆你们曾经走过的时光。看着你们相爱,相知,争吵,痛苦。然后又一起携手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