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我这辈子要的并不多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我这辈子要的并不多

1、我这辈子要的并不多,一个陪我过一辈子的女人,和一群陪我疯一辈子的兄弟。
2、女人记得,有些男人是想跟你过一阵子,有些男人是想跟你过一辈子,过一辈子的男人永远不会在你面前死去活来,因为他要把力气放在生活上,过一阵子的男人一定爱你爱的死去活来,因为他就是要爱过你、睡过你、上过你、抛弃过你,这就可以。如果你是个傻女人,那就请你跟他抱吧、亲吧、操吧、滚吧。
3、男人总有一天你会变得强大,你会让所有嘲笑你的人恐惧、害怕。
4、做为一个男人,包容、谅解都可以,但是前提你一定要具备实力,要不然你只是懦弱而已。
5、不是我们小时候的向往变了,而是社会变了,我们不得不变。
6、世界上的道理千千万,别他妈的管那么多,关键是适不适合你。
7、每个人的出生都不同,上帝都不能按同一标准造人,命运都不能按同一标准给人出身,怎么他妈的可能都按一种标准来做。
8、知道什么叫做牛逼吗,牛逼的人不是有多少后台,而是能做多少人的后台。

我这辈子要的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