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小时候我们把爹妈伤的那么深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小时候我们把爹妈伤的那么深

1、小时候我们把爹妈伤的那么深,而我们却感觉是那么的快乐。
2、那年,我们哥们几个走在大街上,叼着烟是那么的牛逼,现在我们知道,钱比他妈的什么都牛逼。
3、那年,我们在KTV喝着小酒吹着年逼,我们听着DJ摇头晃脑,我们在灯光下幻想着未来。
4、现在我们变得成熟,现在我们学会了放弃,现在我们变得稳健,我们懂得坚强。
5、现在我们伤心但不诉哭,不代表没有期待,现在的我们难过却不流泪,不代表没有伤痕,现在我们愤怒但不说话,不代表没有心声。
6、谢谢恋人的离开,谢谢看得起我的人,谢谢给我鼓励的人,若不是你们我怎么知道人太单纯会变得笑话,若不是你们我怎么会知道勾心斗角是生存之道。
7、兄弟们,世界太现实,你要挺住。
8、做为一个纯爷们,一个堂堂正正的七尺男儿,你要顶天立地,人活一生你不能光溜溜的来,光溜溜的走,兄弟记住,什么财富、什么金钱,什么乱七八遭,我告诉你男人活着就得有面子,面子是什么,面子还是他妈的面子。当民工可能没有面子,但是当你挣了钱,回了家,那就是有面子。
9、做为一个男人,首先要做到的,是上对得起父母,下对得起自己,你得知道百善孝为先。
10、男人要做的,是没事不惹事,有事不怕事,不怕你忍辱负重,但你不能一忍在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