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表达深情爱意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表达深情爱意的句子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1、爱情在和事业上比较,大都选择了后者。可是你知道,你其实既是我的爱情也是我的事业,你甚至就是我的唯一我的生命。不过现在你已经是我的荣耀了……
2、爱恨全由你把握,只因我过早把真情抛出,我全部的悲和喜,只因为你,你的关爱可以让我飞上快乐的云巅,你的冷漠又会使我跌入悲哀的谷底。
3、在你之前,我对你说过我前面的女朋友,她说我特别的安静,像一个不会流动的湖水。可是她不知道,那不是湖,只是像冰一样的河流,冰冷的心封闭了所以活动的气流,河水成为了冰。
4、如果爱不曾来过,如果梦不曾碎过,如果心不曾疼过,那么我,是否还是你认识的我?
5、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6、假如世界消失了,我会在天堂爱你。如果你走了,我会在泪水中爱你。如果我走了,我会在远方爱你。如果你心死了,我会用我的生命来爱你。阳光掉进了古井,会知道黑暗的温柔。当我真的想你的时候,才知道你是我心中的最重。

表达深情爱意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