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对老婆表达爱意的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对老婆表达爱意的语句
假如世界消失了,我会在天堂爱你。如果你走了,我会在泪水中爱你。如果我走了,我会在远方爱你
1、七夕节是表达心意的日子,假如有一天当你想起有谁爱过你,那其中一定有我,如果有一天没有人爱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2、其实你知道我不在乎这些,我只是想让别人有的,你都有。别人没有的,你也要有。让所以的人看到你,都会赞叹和羡慕。当然这些都不能和你的高兴相提并论,只是我想让你拥有而已……
3、人生易老天难老,天若有情天亦老,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给了我生存的力量,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不再平淡。我爱你!
4、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掏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如果我想你了,我会用拇指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问候,最后却没有按下发送键。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想,你是否会想我呢?如果我想你了,晚上做梦也梦到朦胧的你。
5、如果有一天你爱上别的男人要离开我,我向你承认,我会吃醋会勃然大怒会伤心会痛苦,但是最终还是会选择分手,我只是希望那个男人能如同我对你一样善待你,呵护你,照顾好你的今今世,我会依然如同以往上帝祝福你,而且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我无法亲自照顾你,所以,我会祈求上帝一千倍的祝福你。
对老婆表达爱意的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