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夏天炎热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关于夏天炎热的句子
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里,整个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个头在水面上透气
1、炽热的火伞高张在空中,热得河里的鱼不敢露出水面,鸟也不敢飞出山林,就是村中的狗也只是伸长舌头喘个不休。
2、初夏,石榴花渐渐开放了,绿叶衬红花,美丽极了。远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烧的烈火,又像黄昏升起的红艳艳的晚霞。
3、初夏时节,各色野花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从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
4、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
5、大清早,蝉就高声大叫,告诉人们又一个火热的日子开始了。
6、地上的土块被晒得滚烫滚烫的,几只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着弹簧似的蹦来蹦去。
7、后的阳光,太强烈了,连秧田里的水,都给蒸得暗地发出微小的声音。禾苗叶子晒得起卷子,失掉嫩绿地光泽,又没有一点风,人走在两边都有禾苗的田埂上,简直闷热得浑身流汗,气也不容易透一口,因此水也不愿出来。
8、火辣辣的太阳虽然还未直照,但路旁的沙土已现出胆怯的光亮。小草也像经受不住太阳的炙烤,慢慢地垂下了叶子。只有池塘里的鱼儿不怕热,在依岸旁树的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