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夏天炎热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夏天炎热的句子
夏天,火球似的太阳使平常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大街变得冷冷清清,因为人们害怕炎热,害怕火辣辣的太阳,都躲到舒适的空调间去了。以下是夏天炎热的句子,希望大家能喜欢。
1、人们由春秋装换上了夏装。过去在三伏天男人为了图凉快往往赤裸着上身,不过现在叫影响市容,没办法只能在家里了赤裸了。幸好现在有冷饮降温,不然坐着不动都难保不大汗淋漓呀!而且现在还有空调、电风扇,不然就要中了!真不知那些交警、环保工人是怎样工作的……
2、今天一大早,我就被一阵热气热醒了,我打开窗户一看:好大的太阳啊,把大地照得明晃晃的。马路上的行人穿着薄薄的衣服,手里还不停的摇着扇子,有些人甚至不敢出门,就在家里吹着空调。邻家的小狗趴在大树下伸着长长的舌头直喘气,知了也在枝头上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大树的树叶好像被太阳给烫卷了,小树的脑袋也无精打采的耷拉着。连稻田也被太阳晒得裂开了一道道口子,连我家门前的石板路也被晒得滚烫滚烫的,如果我倒点水在上面,马上就会变成水蒸气不见了。
3、下午晴空万里,太阳象发疯似的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柏油马路晒得发软,树叶卷起,蝉在树上热得”知了……知了……“直叫苦,声音由高变低,沉重而缓慢。热得连鸭子都在河边树阴下乘凉,无精打采连游泳都不愿了。只有那勤劳的蚂蚁不停地搬着家,也许它们知道不久的将来会下雷雨呀!这可是人们的期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