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一个人孤独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一个人孤独的句子
变的就不必纠结留恋,即使心痛想想,变了原来的就不存在了,因为那是假的勾起你心痛,痴痴流泪,何必执着,擦干眼泪放下了,回来了另外的一个自己。
1、 小时候,受委屈,会哭。长大了,受委屈,想哭。
2、 后来一杯酒能解决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费眼泪了,喜欢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真难受,连吃个醋都名不正言不顺。
3、 人一生中很多时候都生活在别人的恩泽之中,但很多时候他可能永远都不知道。
4、 以后你遇见的人,都是心里装有别人的人,没有人会再用全部,去爱你。
5、 一见钟情要么看的是脸,要么看的是别人的影子,哪有什么从一见钟情到日久生情,其实就是权衡利弊的结果。
6、 总是在某个瞬间突然就丧了,像是积攒了几天的热情,啪的一声就碎掉了。
7、 也许很久以后你才会懂,像我这般倔强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气才会求你别丢下我,又是憋着多大一股劲儿,才会彻底把你赶出我的生活。
一个人孤独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