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无关于爱情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无关于爱情的句子
是否你也曾有过一段感情感情,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1、“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2、父母那代人其实很难理解你现在的“累”的,他们理解的累应该是干农活,工厂做工,而不是你这种看不见的,身体上的,精神上的,人际关系上的,面对未来那种无力感。
3、“我感到难过,不是因为你欺骗了我,而是因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
4、我开心时的状态 大概就是话特别多的忍不住与谁都想分享 相反当我不讲话或者话少的时候 就是宣泄自己内心的烦躁
5、“我的温柔是装的 脾气也是装的 傻里傻气是装的 就连我的善良也是装的 我本就是个不足以让人挂齿的人”
6、你是一个聪明人,应该走出去。人应该享受这个世界,而不是企图理解这个世界。
7、我喜欢给别人特殊的、独一无二的称呼,也喜欢别人给我这样的称呼。这代表我是第一个这么喊你的人,而且只有我会这么喊你。
无关于爱情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