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感叹时光匆匆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感叹时光匆匆的句子
时间流逝了,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么无影无踪,就像荷叶上的露珠,滑落到水里的瞬间,那么快捷、那么干脆。以下是感叹时光匆匆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欢。
1、岁月婆娑着那憔悴的脸庞,少了那时的稚嫩,多了一分坚毅。不知何时,心里多了一泓悲伤的泉眼,不停的灌溉着干枯了的记忆,丰满着昔时的喜怒哀乐。
2、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有些人,留与不留都会离开。一切的一切,就让他顺其自然。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太久,就连主动,都需要勇气。
3、时间一直流,一直流,不会停下来等着我觉悟,悔改。日子怎么翻,我就怎么过。颓废似乎成了某种自豪。我厌恶着,鄙视着这样无趣的我,无聊的人生。总该学点什么啊。
4、朋友们,我们正在不断成长,不能再怀恋过去了。就如俄国诗人普希金说的:“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朋友们啊!记住!岁月在流逝,我们在成长!
5、在一个个成千上万的日子里,我到底能做到什么?恐怕只有匆匆地过日子罢了。过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雾,被风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给我留下了什么痕迹呢?岁月的抹痕吧。
感叹时光匆匆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