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时光匆匆的唯美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时光匆匆的唯美句子

时光匆匆的唯美句子
1、时光匆匆,比梦来得更短暂,比花枯萎得更快。花期一年,生命却只有一世。
2、时光匆匆的脚步,更迭着四季的风景。一场浅秋的雨,覆盖了夏天来过的痕迹。
3、。时光匆匆走过生命历程,我们会遇见了一些人,也会失去一些人,而那些说好一起走到最后的人,在不知不觉中,渐渐散了乱了,亦不再联系了。
4、时光匆匆,犹如滚滚春江东逝水。流年默默,好似缕缕清风飘然去。
5、匆匆的时光,匆匆地流逝;匆匆的行人,匆匆地过往;再次回到这个地方,整整一年就这样挥手而去。
6、时光匆匆,岁月悠悠,不论时光怎样流转,不论结局是成是败,唯一不变的,是坚强。
7、时光匆匆,幼稚不再,坚强仍然。心的本色便该是如此
8、只可惜时光匆匆,人生匆匆。我们都只是一名过客,辗转于红尘中每一处角落。匆匆而来,又将匆匆而去,只留下些许记忆驻扎在心头。
9、雪山之巅的雪莲采摘不到,还有满园的桃花值得留恋。任时光匆匆如流水,消逝如凌风。内心仍存有一份期待,幸福会洒满旅途。
10、时光匆匆如流水,岁月如流不复返,人生中有很多美好而短暂的时光,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事情也渐渐淡忘

时光匆匆的唯美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