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时光匆匆的唯美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11、任时光匆匆,任心情起伏,从未改变初衷,多情,应笑我,兀自做着千古幻梦
12、时光匆匆,谁是谁的地老,谁又是谁的天荒?谁许了谁朝朝暮暮?
13、时光匆匆的从指间缝流走,每双脚都在跟时间晒跑。所以我不敢奢望你们会停下匆忙的脚步,回头望我一眼。
14、匆忙的时光,安静的掠过你我,你们远去,我在原地,喜欢这样安静的把你们想起,旅途中的风景之一。
15、时光匆匆催人老,流年拐角曾年少,多少往事心头绕,疑似旧梦人未醒。
16、日子可以小心呵护的过,那么每一分每一秒,可能都会在意料之中;又或许,日子也可以从容淡定的过,那么时光匆匆,你会发现那份仓促令你无从追赶。
17、流年不痛不伤,时光匆匆,花开无声,还急不可耐地询问时光走了多远。
18、时光匆匆,往事不堪回首,当一个人感觉心累的时候,别太为难自己,理智的放下一些纠结
19、寒冷冬日,绽放笑妍!转眼时光匆匆;我拥梦的花环,翩飞于时光流年,纤纤素指抚琴弦。
20、时光匆匆,花开花谢。落红尽处是尘缘,人生深处有冷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