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佛系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佛系句子
佛说:每个人所见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缘。缘起缘灭,缘聚缘散,一切都是天意。以下是佛系句子,希望大家能喜欢。
1、佛说:万发缘生,皆系缘分!偶然的相遇,蓦然回首,注定了彼此的一生,只为了眼光交会的刹那。诗写婵娟,词谱秋莲。喜榕树,书香氤然。香梅品尽,两处情牵。谢诗为证,曲为媒,词为缘。隐隐青竹,脉脉红莲。深深院,绮韵盈然。花前携手,秋波相牵。道眼中情,情中语,语中缘。
2、佛说:我因无爱而成佛,你贪恋凡尘如何成佛?我忏悔。佛说:忏悔无用。你有未了的前缘,去吧,去续你的姻缘,我等你回来。为此,我在菩提树下求了五百年。
3、佛说:一切有为法,尽是因缘合和,缘起时起,缘尽还无,不外如是。
4、佛说:前世,你是我亲手种下的一株碗莲,别的莲都开了,只有你,直到枯萎,也没能把你清丽的容颜展现在我眼前。
5、佛说:握紧拳头,你的手是空的,伸开手掌,你拥有全世界。
佛系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