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风大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风大的句子
有时候,风是一种心情,一种失落的心情,如同狂风中的苦涩,有时候,风像一种心情,风吹过之后,也许会留下一点痕迹,伤痛也会留存在心间。以下是形容风大的句子,希望大家能喜欢。
1、撑伞逆气流而行者,用力掀,推进艰难。年迈者,往往进一步退三步,不服老,今日如此不济,我倒要较较劲。谁知每进一步倒退了四步,大口喘气,浑身热汗,搔之,如千百小虫子在蠢蠢而动。
2、阳台衣裤,驾驭衣架飞行于太空盲无目的,当然失灵。气流向它们向那里,全无主见,地上尘埃,腾空而起,塑料垃圾袋,扶摇翻飞,飞沙走石,入眼万物皆飞,感觉一如妖魔来临之前夕。
3、树身嵌了弓,只是向下弯。夹杂“啪”的脆断之声,老树枯枝,忽地离脱,附地却身不停步,拾柴不顾者,为之狂逐。人仆地,复站立,站立之后复逐。不到黄河心不死,只为枯枝。
4、无人开窗关窗,却猛地张开,劲儿烈,超过了极限,地板便炸玻璃碎响,撕心裂肺,令人胆寒。
5、今天的风真大呀!蔽得尘土、纸片满天飞舞。树枝被拦腰刮断,电线也被刮得呼呼作响。路上的人艰难地行走着,小朋友们按着帽子,只要一松手,帽子就会被刮得无影无踪。骑车的人更倒霉,车根本不能前进,有的甚至被刮得退后好几步。顺风的人也不幸运,虽然可以让风推着走,但想停下来可不容易。就连最贪玩的小朋友也躲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