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距离的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距离的短句
距离产生美,这句话是有时间效应的,如果时间太长了那么距离产生的就不是美而是淡漠了。【形容距离的短句】如果你有想见的人就赶快去见吧。
1、或许时间和距离都是借口,不爱了才是真正的理由。其实,只要你一句不爱了,我就会放手,我会给你自由,让你去追你的幸福。只是,不要骗我,我要的不是你假装还爱我。
2、微笑并不总是意味着快乐,有时它也表示我们想要保持距离的意思:嘴角流露出尴尬的微笑,可能由于我们刚刚干了一件错事,很难为情。这个微笑有辩解的意思,也表明了我们的慌张。
3、都说远远的观望是最美的距离,都说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然而我们更知道,相爱容易相守难,尤其是天各一方遥遥相望的两人。
4、有的时候,距离是一种宽恕。并不是所有的感动都可以开花,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可以天长地久,因为爱,所以疼;因为疼,所以离开。不是不爱,只因太在乎,才有了频频回顾。季节是光阴里最忠实的尺子,冷静地丈量着时间的长短厚薄,冷暖温寒……那些心情,那些花开的痕迹,一波三折后,老去。
5、亲密有间,妙就妙在距离的美感。水中望月,雾里看花,隔帘观美人,深山探珍宝。一切迷人的魅力,莫不在于神奇的距离效应。保持距离,有时会给人一种希望和信心,感觉到那样一份淡淡的温暖与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