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保持距离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保持距离的句子
俗话说距离产生美,两个人在一起不可能做到毫无距离,就算最恩爱的夫妻也不可能,【保持距离的句子】给彼此一点距离的空间,你们的感情会更加的美好。
1、人与人,最怕是看懂后的转身,理由很简单,不想再继续交织苍白的故事。
2、心与心,最怕是深知后的冷漠,原因也简单,不想再用热烈来燎不起的火焰。
3、懂后与深知的两个结果都一样,都会埋汰过去。交往的至高境界,亲而有间,疏而有密;和而不同,美美与共。
4、人与人,需要保持距离的觉悟。就像俗话说的“距离产生美”。适度的距离觉悟,亲而有间,然则温暖!
5、交往的质量在于距离,适度的距离就是交往的质量。固然也是亲而有间,和而不同,则顺意天成。
6、你会发现,你最要好的朋友之间,是有距离的。这个距离,不远,也不近,不疏,也不密,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不绝欣赏,是一段情对另一段情的永恒仰望。
7、最简单的解决方式是,保持距离。始终保持距离。
8、保持距离也许更好些,慢慢地学会与你保持距离,离别时不至于那么舍不得。
9、有时候,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清楚的知道,他不属于你。
10、与别人保持距离,也与自己保持一定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