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放空心情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放空心情经典语录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黄小琥的歌声一直萦绕在小编耳边,句句窝心。跟随小编整理的20句《放空心情经典语录》,适时清理心灵垃圾!
1、人生总是会有苦与累,烦恼时,难过时,真想有一个懂我的人陪在身边,即使不说话,也感觉温暖。真想独自一人静静或者大哭一场,抛开复杂,放空自己。
2、归零,是最好的心态!累了,就放下过去,让心归零。一个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着,就要以适合自己的方式活下去。
3、放几首舒缓的音乐,渴了就泡一壶茶,或者一杯咖啡。可以抱着一本喜欢的书去读,也可以放松心情,放空自己。
4、如果累了,就拉上窗帘
5、放空的心,是最好的礼物;独走的路,是最美的风景。
6、旅行呢就是去解决那些压在心里的事,见那些该见的人,然后呢放空心灵,继续去面对你该走的路!
7、5年前,现在的我,很感动,又一次来场心灵旅行。
8、无论是行走,还是田园隐居,旅行还是文字,最初不都是为了净化心灵么?心灵得到了安宁,你才能听到内心真实的声音,不过是在追寻你这辈子的真善美罢了。只是越来越多的人在这条路上走了弯路,以为地球是圆的,即便反方向也能到达终点,殊不知你走了反方向,同时也走到了另一个空间,再也回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