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描写花的唯美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描写花的唯美句子
走进店里,地上的一盆盆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花映入我的眼帘,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像雪……这些花可真美啊!
1、一簇簇丁香花,紫色的显得那么华贵,白色的是那样洁白无瑕,它们相互簇拥着,在微风吹动下,像一个花的摇篮。
2、菊花没有牡丹的高贵,没有玫瑰的娇艳,更没有水仙的芬芳,可它却美得那么自然、那么淳朴、那么从容。我爱菊花,明年的这个时候我还要前来观赏菊花。
3、月季花的花瓣姿态万千。有的藏而不露,想睡眠中的婴儿。有的半开半合,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迎风吐艳,就像牡丹的“缩小版”。而有的凋谢了,但花芯却像军人一般挺立枝头。月季的花芯缀满了黄色的小颗粒,着幽雅的香气就是从这儿散发出来的,只要闻上一闻,便能心旷神怡。远远望去,一朵朵月季花就像是一群孩童正搂着妈妈的脖子撒娇呢!
4、盛开的零陵香散发着蜜一样的馥郁,沁得人熏熏欲醉。
5、雪野中有血红的宝珠山茶,白中隐青的单瓣梅花,深黄的馨口的腊梅花,雪下面还有一片绿的杂草。
描写花的唯美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