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描写花的唯美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6、爆竹花那一串串密集的黄色花苞,开得热烈极了,像一串串正在燃烧的爆竹。
7、春天的阳光特别温暖,春天的风特别调皮,而春天的花呢,它来到了我们的教室里,惹得大家争相观看,议论纷纷。
8、从未见过开得这样美的花。只见其顶端是粉红的,而越到里面越淡,花蕊处几乎是泛白了。花心笔挺笔挺的,呈现黄色,就如一根旗杆,高高耸立在人们心中。每一朵花都如一只小船,扬起了大帆,在向远方行进。
9、满塘的荷花荷叶,远远望去就像碧波上荡着点点五颜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10、那含苞欲放的花苞,经过雨的洗礼,雪的磨砺,阳光的沐浴。经过,夏的考验,秋的呵护,冬的孕育,绽放了动人的笑容。桃花抢先一步,集体露出粉红的脸蛋。梨花也不甘落后,有了清纯羞涩的笑。迎春花是春天的标志,黄黄衣裙,轻轻袅袅。丁香花,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绽放了自己的紫色,清新淡雅。
11、各色的花都开得缤纷绚灿,好像天上降下了一道彩云,又好像展开了几幅油画。
12、几大棵风铃草从暗黄的枯叶败草中伸出淡紫色的小脸儿?这是波列西耶最先开放的睡梦花,

描写花的唯美句子
13、满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点点地缀满在浅绿色的枝叶丛中。
14、月季花的茎细长而挺拔,上面长满了小刺,就像一把把锋利的刀。椭圆形的叶子鲜嫩可爱,始终透着淘气,透着可爱。因为有了它的衬托,月季花才显得更加纯洁,更加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