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距离的唯美句子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关于距离的唯美句子大全
关于距离的唯美句子大全
1、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鱼与飞鸟的距离,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3、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4、有些人的好就像埋在地下的酒,总是要经过很久,离开之后,才能被人知道。剩下饮酒的人只能寂寞独饮至天明。最遥远的距离是人还在,情还在,回去的路已不在。
5、有时候,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清楚的知道,他不属于你。
6、我不问,你不说,这就是距离;我问了,你不说,这就是隔阂;我问了,你说了,这就是信任;你不说,我不问,这就是默契;我不问,你说了,这就是依赖。
7、世间百态,必定要亲自品尝,才知其真味;漫漫尘路,必定要亲历亲为,才知晓它的长度和距离。
8、每当误会消除冰释前嫌的时候,故事就距离结尾不远了。
9、远距离不是距离,心的距离才是距离。
关于距离的唯美句子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