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人生若只如初见唯美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人生若只如初见唯美句子

人生若只如初见唯美句子
1、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骊山语罢清宵半,夜语霖铃中不断。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2、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一段缘分转身的背后,留下的是一地相思的碎片。相思成愁,落笔成殇。用思念写成诗,泪早已千行。红笺小字,早已揉碎了多少爱恋。
3、人生若只如初见。初见,因不相识,便不相知,更不相爱。如此,便少却了这岁月红尘诸多烦恼情愁、爱恨嗔痴。没有相聚,又哪来别离。若池塘里的泡沫不曾被飘然而至的雨打起,便不会又被雨残忍的打碎。
4、人生若只如初见,保持彼此的陌生,彼此心灵的纯洁,没有伤痕与痛苦。不需要包容与宽容,不需要改变,不需要太多的给予,只保持一颗最真诚的心。
5、人生若只如初见,夕阳依旧美,笑声依旧。看,天那边的太阳,远远望去,美丽,近看,会灼烧眼睛的。
6、人生若只如初见,如果带着初见的惊喜和欢乐,各自回到各自的世界里,完成一场快乐的联想之后忘记彼此,也许在下一个路口相见的时候,我们还能带着欣喜和欢乐对彼此述说初见的美好吧。而不是似这样伤痕累累之后,把彼此推入绝望的深渊,彼此套上枷锁回忆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唯美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