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树,在秋天放下了落叶,心很疼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树,在秋天放下了落叶,心很疼

1、树,在秋天放下了落叶,心很疼。可是,整个冬天却让它的心在平静中积蓄了力量。春天一到,芳华依然。人生,只要生命还握在自己的手心,就没有绝望。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一时的成败得失对于一生来说,不过是得了一场小感冒。心若累了,就让它休息;心灵的修复,让人生充满着希望。
2、那年,折好的纸飞机,已沉入时间的海洋里,带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消声匿迹。彼年,银铃般的笑声,迂回在那片开得如荼如火的花田里,随风飘起的罗纱裙角,轻轻地抚摸着一朵朵的油菜花,对我笑颜如花。如今,不知那片花海,是否一如既往的绽放?放逐纸飞机的人,还站在那里吗?
3、守着一生平凡,不甘平淡;总想活得无可替代,却有那么多的有所期待。缘分变幻,总是看不到真情实感;世态炎凉,总是读不懂人情冷暖。每个没心没肺的现在,其实都有掏心掏肺的曾经;每个有声有色地爱过,其实就是有滋有味地痛过。别在乎太多;认真地活着,别奢求更多。人只能活一次,千万别活得太累。
4、对待爱你的人一定要尊重,爱你是有原因的,不要问为什么,接受的同时要用加倍的关爱回报,但千万不要欺骗人家的感情,哪怕你对人家没兴趣,哪怕人家长得丑一点,这是你用钱买不来的财富。记住:轻视人家付出的情感就等于蔑视自己,玩物丧志,玩人丧德,爱人是一种美德。